Saturday, May 28, 2005

乐的影响

音乐
是由音符组成的

我记得我在电影鉴赏时
老师要我写一篇
关于音乐对电影的影响

对我来说
看是很容易
但是实际是很难

~~~~~~~~~~~~~~~~~~~~~~~~~

音乐其实也可以像
人的感情一样
起伏不定

音乐骤起时
人的心中

要是你快乐
音乐在你心中是温暖的

要是你伤心
音乐在你心中是凄凉的

音乐不只是
单单那几个音符
它是述说
每个创作人的心声

我很享受
在我的音乐世界里
因为在那里我可以
找到我自己

~~~~~~~~~~~~~~~~~~~~~~~~~~~~~~~~~~~

今晚的心情
复杂

又是复杂
我很讨厌

我没想到
我说出来
结果
答案
会是这样

谢谢你告诉我
原来你是这么觉得
我一直不知道
我管得还真多
呵呵

我是在意
我才会说你
如果是第二个人
可没有这福分

不说憋在心里
难受
我希望别人坦白
首先自己必须
以身作者

过去了

希望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
得来不易啊..

~~~~~~~~~~~~~~~~~~~~~~~~~~~~~~~~~~

今晚是那首歌在我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