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时间

刚才去了玲的家
在回家的路程中
我也到了他

我们擦肩而过双目交会了一下
从他眼神里
我看到的是陌生两个字

我很怀疑当初友谊
原本是很好的朋友
结果到后来竟变成
点头之交都不如

这次的回来
他不敢面对我
会是亏欠吗?
连我的消息他还要透过第二个人来了解。。。

是我的失败还是他的失败?

~~~~~~~~~~~~~~~~~~~~~~~~~~~~~~~~~~~~~



其实担心你的不只我一个人
我相信还有很多人
也许我比较胆大,难听点就是不知死活。。 哈哈

如果你把我当朋友的话
谢谢
这两个字就免去吧
因为朋友间不需要去在乎这么多

你说你有些事不能说
你就不说吧。。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到最后还是会说

你的留言
我重复看了好几遍
感觉无法形容

时间
你需要的还是时间
给自己多时间吧。。。

~~~~~~~~~~~~~~~~~~~~~~~~~~~~~~~~~~~~~~~~~~~~~~~~~~~~~~

时间是什么?
时间是准时的标准

时间是什么?
时间是要让人晓得什么叫做宝贵

时间是什么?
时间是要让人回忆过去的记忆

时间是什么?
时间是要让人去忘记一个人的存在



其实时间终就还是时间。。。。

1 comment:

naNes said...

老弟,老姐妹那么茶啊。。。

他啊,你想知道?。。交换条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