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被骗的感觉


有点被骗的感觉...

你不是跟我说跟他分手了吗?
为什么..

你弟跟我说
你们俩还有联络
我觉得
好像你在试探我

我跟他没关系
还是你要试探的是另一个?

你不是对我说你跟她只是朋友吗?
为什么每晚你还是守着电脑
等她出现呢?
还是她在等你出现?

我是无法接受
被欺骗的感觉

不要骗我
老实告诉我

其实
你们俩对我
也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另一个...

7 comments:

昌。。 said...

你在说什么??我真的不懂叻,如果真是我,那你要说出来,要不然,我不知道错在哪儿。。

naNes said...

我不是说你..我是说另一个..

昌。。 said...

另一个??介意说出来吗?

naNes said...

慢些你就知道...

昌。。 said...

好的。。我等待着

naN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aNes said...

你要知道的是那个另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