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决定

我不晓得我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不想伤害到任何一个人。。。

我晓得逃避不是方法。。。

但是有时,是你我都不能控制的。。。


其实我很想飞。。。飞的远远的。。。

飞到一个属于我的天空,没有忧虑的天空。。。

让我像个小孩一样。。。天真,无邪。。。

我真的在想,要是我没有回来,事情会怎样?

也许,我们会安然无恙吧。。。

玲: 原谅我,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我不想你阻止我,因为我觉得我必须这么做。。我不想你操心,你有你的责任在身。。。

晶: 原谅我,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我不想你阻止我,因为我觉得我必须真么做。。我让你把我的痛苦也担下,你有你的同处在身。。。

昌: 原谅我,交给你一个难题。。会告诉你,因为我觉得你不会阻止我。。我把你也牵连进来。。你不要对我失望我还是当初的我。。。


要相信我,要信任我,我所做的必定有我的理由。。。。我肯定我们的友谊坚固必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