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美丽的插曲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在你际遇里
回忆总太拥挤而我的爱情
好象 那朵云

也许是那朵白云 天空才蓝的美丽
因为短暂因为无意却难忘记

每次想起你 心还微微叹息
每一个遇见你的梦里
我总迫不及待拥抱你

因为你是我生命美丽插曲
寂寞啊变成了主题
在人来人往的时间海洋里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在你际遇里
回忆总太拥挤而我的爱情
好象 那朵云

也许是那朵白云 天空才蓝的美丽
因为短暂。。。

~~~~~~~~~~~~~~~~~~~~~~~~~~~~~~~~~~~~~~~~~~~

今天的夜晚没有星星
我想就算有
我也会当着没有
因为拥有星星的夜晚
天空就快下雨了。。

有时候
不是我不想接纳
而是人的本性
就是这样

我不会希望别人为了我
而失去原本的自由

因为我也希望我
可以拥有同样的自由

~~~~~~~~~~~~~~~~~~~~~~~~~~~~~~~~~~~~~~~~~~~~~~~~~

你还记得
你问我是否有渴望过爱情

我记得当时我回答
没有
因为我是冷血的

呵呵

后来我想想

暗恋算是爱情吗?

说没暗恋过
那是骗人的

我是双子座
人人说双子座的人很
花心
我承认阿
我是很花


我就是不相信爱情
因为爱情
是很累人的

我就是不希望
旁边有个人

也许是因为
我享受自由吧。。

2 comments:

昌。。 said...

别担心,你先好好享受单身的自由生活。。时候到了,自然地,你的那个他就会出现在你的人生中。。加油!!

naNes said...

我也这么觉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