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怪怪的。。。

有点生气
我刚才写的东西全部不见

没办法只好再写过

~~~~~~~~~~~~~~~~~~~~~~~~~~~~~~~~~~~~~~~~~~~~~~~~~~~~~~~~~

大约要到六点时
玲妹忽然打电话给我
告知训练换到6:15pm
老实说还蛮赶的

呵呵

聚会开始前看到声明牧师
好惊讶
好难得会遇到他
蛮开心的

声明牧师在证道时提到
人要学习谦卑
后来我立刻发觉
好像
我还蛮自大的

没有了自大的人
太阳依然会从东边升起

想一想
是时候要改改我脾气
要不然。。。哈哈

~~~~~~~~~~~~~~~~~~~~~~~~~~~~~~~~~~~~~~~~~~~~~~~~~~~~~~~~~~~~~~~`

聚会后我看到他的前女友
原本不想理会
后来想了一想
还是过去打个招呼
要不然人家会说我冷血

今天聚会感觉怪怪的
我怪怪的
其他人也是怪怪的

不晓得
也许只有我怪

~~~~~~~~~~~~~~~~~~~~~~~~~~~~~~~~~~~~~~~~~~~~~~~~~~~~~~~~~~~

今天在msn遇到守栋
一开始
他就对我说
我是个很特别的人

当时有点吓到 (虽然他不是第一个告诉我的 )
后来
他又说
其实你表面很开心
可是内心却不一样对吗?
他是指我是双面人吗?

这话让我想了很久
会吗?我会吗?

~~~~~~~~~~~~~~~~~~~~~~~~~~~~~~~~~~~~~~~~~~~~~~~~~~~~~~~~~~~~~~~~

对不起
我一直逼你写她
其实我是希望
你能介着文字
了解自己
坦然对她的感觉

人类真的是个奇怪的动物
明明就是很想去得到些什么
往往就是因为某些事情
错过了对的时机

要是每个人都敢爱敢恨
那就没有所谓的遗憾
没有所谓的后悔了。。。

今天心情其实一直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