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小妹

今天参加三场崇拜
是有点累啦
不过感觉还好

下午去pine
小孩真可爱
尤其是louis
看他哭的样子
就想起
我老妹被我欺负的表情
哈哈

其实
要是是以前
我躲小孩都来不及了
但是
现在的我
好像改变了对小孩的看法
也许是加 GB 关系吧。。

看着小孩
天真,无邪
从我老妹出世
我就有这种感觉

有人问我
17年后
神又赐给我一个妹妹
我心中有何感想

当时
我真的是没有感觉
可能
我之前就有预感了吧。。。

其实说来
还真的满感恩的
要不是有我妹

也许
我就不能去完成我的梦想吧。。。


他赐给我们林家
一个女孩
她代替我陪伴
我们的家人
虽然
有时是调皮了一点
她就才五岁
要是死绑绑的
我倒会觉得怪怪的

不管她
在坏
在霸道
他毕竟还是我妹
[ 有我的遗传 ]

希望她长大后
要听话
要是她真的成为第二个我
我看
我老爸
白发又要加多几根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