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05

下午

下了线
就去了堂会诗班
人好少哦

想想
考虑了那么久
最终还是留下
对于诗班其实
还是有一定的感情

~~~~~~~~~~~~~~~~~~~~~~~~~~~~~~~~~~~~~~~~~~~~~~~~~~

之后就去探访
奇迹传道竟然
跟我们一同去拜访哦
( 虽然他跟其他组 )

去了五家
成功探访了两家
要感恩

后来春瑾邀约我们
一同去看蓝球赛

到了教堂
春瑾说要上厕所
我与玲就先进去了

~~~~~~~~~~~~~~~~~~~~~~~~~~~~~~~~~~~~~

到了救主堂
原本我们还担心
没有女生进
怕被他讲

结果一下车
看了一下
哇。。。。
还不赖哦
还蛮多支持者的

到那里球赛才开始
原本是怀青领先
后来因为早上大家
失血过多
身体都特别快累

最后还是败给了救主堂

其实还好啦
他们是地主
像鸿讲的
要是换兴化的话
我看不只八分
十六分怀青都没问题吧。。。

也对啦。。这是场友谊赛
输赢不重要
主要是要联谊嘛
好像也没什么联谊哦
哈哈。。。

~~~~~~~~~~~~~~~~~~~~~~~~~~~~~~~~~~~~~~~~~~~~~~~~~~~

其实也不要责怪自己
我说你没有别的意识
只是我这个人是这样的啦。。
爱讲人
原谅我哦,小猪!!
呵呵

她咯
买个东西也要那么迟
不过也不可以这样讲
毕竟也满远的
要怪就怪我们自己
自己下去买就好啦

不要紧啦。。
都过去啦
下次加油!!

1 comment:

naNes said...

哪里。。没有啦。。我嘴巴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