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头发

昨晚一直睡得不好
结果早上被噩梦吓醒
好才只是个噩梦

起身
看了手机
晶有留言
她 吩咐
今晚务必要出席约会

忽然感觉
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


会比我们更早
离开吗?

~~~~~~~~~~~~~~~~~~~~~~~~~~~~~~~~~~~~~~~~~~~~~~~~~~~~~

我的头发好长
好想把它给剪掉
但是
我又不适合短发

有个朋友告诉我
你剪短发或留长发
其实都一样

想想也对
短发又不会改变我
长发也不能左右我
那就剪光
最好了啦。。

留发
怀念过去
剪发
忘掉所有

我有其它的选择吗?

2 comments:

昌。。 said...

别剪光头就好。。

naNes said...

可是,我好像比较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