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05

我 。。。。 爱疯了

不敢问 却一直想问
你心里藏着什么人
不敢猜 却一直想猜
如回去 有没有可能
我不够完整
你给的从来不够完整
你一个语气都无法确认
这种缺乏是什么象征
不开灯 我不要开灯
我身边容不下别的人
不锁门 我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信任
我那么的认真
去思考你对我的认真
或许是多么伤害人
而结论始终是疑问
我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愈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 选择
我想我 疯了
不开灯 我不要开灯
我身边容不下别的人
不锁门 我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我那么的认真
去思考你对我的认真
或许是多么伤害人
而结论始终是疑问
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愈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 选择
我想我 疯了
请尊重我的
选择 我想我 疯了
请尊重我的选择


我想我 疯了

~~~~~~~~~~~~~~~~~~~~~~~~~~~~~~~~~~~~~~~

我这几天写心情故事时,都是这首歌陪着我。。。
总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我最近的心情。。。

~~~~~~~~~~~~~~~~~~~~~~~~~~~~~~~~~~~~~~~

为什么我都不肯回答你。。。
因为,我要给你时间想清楚。。
要是我太快告诉你
那你就只会听我的答案。。。
你会失去思考。。。

我要你忘记,不要愧疚,因为我觉得你给了自己一条生路。。。
你问我她忘了吗。。。
她没忘。。。
她甚至因爱成恨。。。

你一直在自责。。。
你一直觉得你开口就是错。。。
天啊,那是什么道理啊。。。

她现在过得很好。。。
有个爱她的人。。。

我问她
你对那一段感情付出比较多
她回答
第一

我问她
会开口说分手吗
她回答
绝对不会

我问她
你爱他吗
她回答
爱过

我问她
那你恨他吗
她回答


我问她
要是他要求复合你会接受吗
她回答
会,但是我会报复,我会双倍的对待他。。。

昌,要是你是我
你会说出来吗?你会告诉我吗?

他恨你是因为你的理由。。。
要让其他人去爱你。。。
她真的听你的话,去找了一个爱她比她爱他更多的人。。

~~~~~~~~~~~~~~~~~~~~~~~~~~~~~~~~~~~~~~~~~~~~~~~~~~~~~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他轻轻的在耳边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