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05

长屋

期待今天已经很久了
一直想看看原住名的生活
今晚我体验到了

我坐了大约1个多小时的路程
在行程中
我就像菜市场里的三八一样
问东问西
时间就在我的好奇心下
到达了目的地

我到达的那间长屋是
RH.Banyan , Linggi
玲告诉我
那是两间长屋连成的L型
很特别

一到哪里
我摆了个乌龙
我竟把鞋子穿进家里
好尴尬噢

开始了赞美时光
由于我是第一次参与
什么歌都不会唱
就只会hari ini
心想好不好正晚都唱hari ini
( 哪里有可能。。。。)
好不容易结束了赞美时光
但是。。
要开始教主日学了。。。

玲准备了创世纪第一章第一节
上帝的创造
我们都使用了半桶水的国语
与那儿的小孩沟通
还好小孩都听得懂

其实是有点后悔
当初没有把国语学好
后悔咯。。。


与小孩相处的时光
是最没顾虑的
小孩的天真,无邪
感染了我的心情
又加上那不灵通的国语
我倒是闹了不少笑话

大约九点出
我们就起程回家了

一路上
我一直在想
我是否还有机会
在来到这里与他们同欢

我祈求神
在给我多一次机会
让我在他们当中
体验那单纯的心

虽然有点累
可是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可惜的是
我迟早还是要走的

你说对吗?

1 comment:

naNes said...

未必,谁都不能决定未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