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05

我 ....的心在滴血

你有试过
心在滴血吗?

我有


在滴血
是每个人对爱情
失望
伤心
会给于的
形容词

~~~~~~~~~~~~~~~~~~~~~~~~~~~~~~~~~


在滴血
对我而言

种折磨

我记得
我在少年时期
常常
因为一些小事
弄得
自己很不开心
我觉得这种行为
就是等于
自我折磨

我觉得背叛
也是一种折磨

有个朋友
他为了爱情
放弃了我们之间的
友谊
我很生气

当时的我
简直是在折磨
我自己
折磨我的心

我说
我的心在滴血
因为他的背叛

其实
这也是小事
根本说不上背叛
但是
给我
我就是一意孤行
固执

也许
是我放不下

友情
对我来说
是人生中
不能缺少的

对于
友情的保护
我是绝对的信心

不要
让我觉得
你背叛我
不要让我觉得
我心
在滴血

我会恨你

因为
我痊愈的时间
不比你
睡觉时间
来的短...

~~~~~~~~~~~~~~~~~~~~~~~~~~~~~~~~~~~~~~~~

你晓得
玻璃掉下
满地都是
碎片的心情吗?

我晓得
因为我尝试过...

一点都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