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05

真的

她写信给我
跟我道歉
我自己有点过意不去
有点尴尬

其实我们俩没有什么啊

我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怎样
就算是一刹那的
情绪
那毕竟是一时的

我绝对不会去摧毁
我们四人的友谊
因为得来不宜啊
对吗?

~~~~~~~~~~~~~~~~~~~~~~~~~~~~~~~~~~~~~~~~~~~~~~~~~~~~~~~~

我会问你
是因为我还没看到那封信
我必须先问你
是因为
我事先与你谈到这事
我总不能无缘无故去问她
昌跟你说了什么吧

要是说了还好
没说
倒时她就觉得是我们
两个怪怪的了

有些东西
是很难说出口的
就好像你跟她
你有勇气跟她说
恢复当初的友情吗?

~~~~~~~~~~~~~~~~~~~~~~~~~~~~~~~~~~~~~~~~~~~~~~~~~~~

原谅我
今天的语气
我想
我又惹你了
不好意识

我不会再欺负你了
我是说真的

2 comments:

昌。。 said...

没事的。。别放在心上。。
倒是你啦,希望你别生我气。。

naNes said...

那里,像你说的我哪舍得生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