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原点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能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


其实我很喜欢tanya 的声音
那种女人味的声音
再加上yanzi的天真声
绝配


~~~~~~~~~~~~~~~~~~~~~~~~~~~~~~~~~~~~~~~~


刚才下雨
心情也随着雨声起舞
骑着motor到出乱驾
感觉好棒

我出门从来不带雨衣
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又不是每天都会下雨

其实
决大的原因是

淋雨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

其实一对恋人在一起是需要缘分的
但是要是两人分开又该如何解释?

爱情就是这样。。。

我有个朋友
她谈了无数的恋爱
到最后
他还是跟他的初恋在一起

原因是
初恋永远是最美好的。。。

人就是这样
一遇到不如意时就想回到原点

要是全部人都回到原点
那哪来的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