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也许

早上我赖床。。不想起身。。。
也许休息太久了。。。

~~~~~~~~~~~~~~~~~~~~~~~~~~~~~~~~~~~~~~~~~~~~~~~~~~

中午接到妹妹的电话。。。
她用那天真的声音告诉我,她的英文写字比赛了第4名。。。
我用责备的语气问她,为什么得不到第一。。。
她,顿时回答不到我,她不愿意出声。。。
她。。吓倒我。。
我赶紧说她很聪明,结果她又趁机要我买东西。。。。
阴险的小妹。。。

但是我心甘情愿。。。我只有他一个妹妹。。。。

~~~~~~~~~~~~~~~~~~~~~~~~~~~~~~~~~~~~~~~~~~~~~~~~~~

下午在收拾时,忽然听到隔壁家大吵。。。
原来弟弟跟哥哥吵架。。。
不是第一次了。。。

~~~~~~~~~~~~~~~~~~~~~~~~~~~~~~~~~~~~~~~~~~~~~~~~~

晚上,我遇到她了。。。。
跟她聊了很多很多。。。


告诉你的她

你是我的爱徒,我晓得你的脾气,我晓得你的行为,我晓得你的一切。。。
听你过去,听你的表现。。我不晓得该如何形容你。。。
想告诉你,她为你付出的,你有收到吗?还是你一直觉得他不够好呢?
其实你有想过你所做的,很伤人吗?
男人最不能结受的就是试探,你放了大计。。。
不要再怪他,他为了你,自责到现在,你心中还恨着他 ,我晓得你需要时间。。。
但是你已经有另外一个他了,好好把时间放在现在的他,我觉得不管对那个他都是好的吧。。。
现在我希望你能好好加油。。。忘记过去吧。。。


告诉你的他

你是我好友名单里不会缺少的名字,知道你与她的事是我这次回来才知道的。。。
其实对于你跟她的感情,我不至于批评,但是我能确定的事是你曾爱过她,而且显得很深。。。
我只能对你说,对于爱情,无条件付出并没有错,错的是,你不晓得如何去经营爱情。。。
不要再愧疚对她的伤害,因为你的伤害不比她少。。
相爱是双方的问题,只要任何一方放弃,怀疑。。。那爱情是不会幸福的。。。
现在我只希望你好好的过活,记得明天的太阳会永远的等着你。。。

~~~~~~~~~~~~~~~~~~~~~~~~~~~~~~~~~~~~~~~~~~~~~~~~~~~~~~~~~~

爱是什么?
爱是付出

爱是什么?
爱是痛苦

爱是什么?
爱是包容

爱是什么?
爱是接纳

爱是到底是什么?

爱是让你看不到听不到嗅不到,但是你却能感觉到。。。

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