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忘记

我 只睡了3个小时
因为我外公打电话给我要我起身换灯泡。。

在次躺下去睡时
那个定时闹钟又打电话来了
这回是要我朗诵诗篇96篇
很熟悉的经文

放下电话,起身看看时钟
啊。。。才九点哦
太早起身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结果想了一想 就开始与衣橱作战
是时间该为出国做准备了。。
也许还早 ( 虽然我还没接到通知,太自我了 )
但是感觉 我无论如何就是会走

~~~~~~~~~~~~~~~~~~~~~~~~~~~~~~~~~~~~~~~~~~~~~~~~~~~~~~

刚刚看看昌的留言
天啊。。。
我不小心伤害到你了

你会有那种心情是正常的
这表示
其实你还是非常在乎她

身为你朋友的我们
不晓得该如何帮你
想了一想
好像只能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度过这段过渡期

其实要忘记一个人很简单
只要你不去想她 不要告诉自己要忘了她

总有一天 你会跑来告诉我说

我好像真的忘了。。。

那是我最想听到的答案

~~~~~~~~~~~~~~~~~~~~~~~~~~~~~~~~~~~~~~~~

忘记是什么?
忘记是把不想回忆的东西在记忆中删除

忘记是什么?
忘记是需要时间

忘记是什么?
忘记是把不该留住的人一条生路

朋友
我祝福你

1 comment:

naNes said...

这可是你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