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5/5

今天六点多收到阿wen的sms,让我感觉怪怪的。。
不管。。我继续睡。。。

一睡就到十点多。。。要不是传道那通电话。。我看我会睡到。。。。呵呵。。。

传道要我帮忙负责少团孝情节喜剧。。。传道也实在。。。。!!今天都星期几了!!!
结果。。我还是拒绝了。。。

哈哈。。有点暗爽。。。。

下午,接到办公室电话。。。。告知要我晚上祷告会当司琴。。。。。我心中很紧张。。。想起以前打死我都不在长辈面前表演。。。

今晚。。我突破。。。。。难得。。。

哈哈。。。。很期待明天的聚会。。。。。。。还有会后。。。。。。还有。。。。。哈哈。。。。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