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电话

刚才收拾房间时
忽然nokia手机响起
吓了我一大跳

一看
死咯 学院打来的
我匆匆的把电话一接
miss lee 的声音从另一端传来

她说
linda 你申请铭传的那一间大学啊?

我回答
桃园

她说
那间是国际大学

我回答
我晓得啊

她说
是以英文教学

我回答
我懂

在她还没回答前
我立刻问道

这次会多人报名吗?

她回答
还蛮多的

我心想惨了
草草的就结束谈话

~~~~~~~~~~~~~~~~~~~~~~~~~~~~~~~~~~~~~~~~~~~~~~~~~~~~~~~~~

其实还满担心的
从我回来的那天开始
就没有一刻是平静过的

我在想
要是没被录取
该怎么办啊。。。

想了一想
也对自己太对自己没信心了吧。。
呵呵

好吧
不管结果是怎样

我还是会有我的路

我还是有路可走的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