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幸福醒了...

我不喜欢下雨
因为我对水
有恐惧感

今天
原本打算
早点起身去跑步
结果
睡过头
还不要紧
天空还下了一场大雨
后来
斗不过睡虫
倒头又睡

~~~~~~~~~~~~~~~~~~~~~~~~~~~~~~~~~~~~~~~~~~~~~~~~~~~~~~`

睡醒时
已经是一点多了
看看天空
还是下着雨

煮了碗面
边吃着面
边看着面

心情
特别温暖
感觉很幸福

~~~~~~~~~~~~~~~~~~~~~~~~~~~~~~~~~~~~~~~~~~~~~~~~~~~~

好久没有幸福的感觉了

杨伟汉

幸福醒了

在我脑中响起

立刻跑去电脑前
打开

享受
音乐中的温暖

~~~~~~~~~~~~~~~~~~~~~~~~~~~~~~~~~~~~~~~~~~~~~~~~~~~~~~~

歌词中有一句怎么说

看着你我突然觉得好幸福
可以感觉全世界为我祝福...

你醒来你看着我问我为何哭
我傻傻的笑因为无法说清楚
只想问你
愿不愿意
就这样陪我走完
这条路

很感动
的一段话

一个人给你一种幸福的感觉
记得要好好把握

不要等
幸福走了
你才来后悔

~~~~~~~~~~~~~~~~~~~~~~~~~~~~~~~~~~~~~~~~~~~~~~~~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无奈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忍耐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快乐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难过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你失去后的爱...

原来幸福与我差肩而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