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不说

昨晚聊到三点多
什么东西多聊通了
一切都没事了
别担心哦

早上
国磊把这个星期的诗歌给我
看了一看
好才只有一首是新歌

拿了诗歌
继续躺下又睡

~~~~~~~~~~~~~~~~~~~~~~~~~~~~~~~~~~~~~~~~~~~~~~~~~~~~

九点
定时时钟打电话来
要我去练歌
他说我不熟歌调
是不是哦
我不觉得的

到了教堂
传道要我call昌
他说要请吃早餐

结果可怜的昌
被我吵醒
是有点过意不去啦

~~~~~~~~~~~~~~~~~~~~~~~~~~~~~~~~~~~~~~~~

回到家
就上网
就看看blog
忽然我在msn看到明把自己的网页公布
我就担心起来了

当初
你会换 blog
是因为地址曝光
看看明的网页理
有你的留言
我想迟早你的网页
也会被发现

所以我才会call 你
问你会在意吗
其实也没什么
也不过是心情故事而已啊
对吗?
~~~~~~~~~~~~~~~~~~~~~~~~~~~~~~~~~~~~~~~~~~~~~~~~

晶昨晚说
我与她是属于那种有事
都把它藏起来
选择不说

后来我想想
好像对哦

我不说
并不表示
我不想分享
我是那种有口难言的人
我怕我表达方式
别人不明白
倒是就越分享越糟
那就不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