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那该多好..

谢谢你得cd
很棒
不打算还你了..
可以吗?

没什么啦..
你不知道
我很难了解的吗..
我说不说就是不说
呵呵
放心
都过去了..

~~~~~~~~~~~~~~~~~

我是个需要
花时间
来冲淡一切的人..
你要学会习惯..
因为我是你朋友 对吗?

~~~~~~~~~~~~~~~~~

为什么感到恐惧害怕?
是因为我吗?

对不起
我也许表达能力有点差
让你觉得很无理头
吓坏你了..

~~~~~~~~~~~~~~~~~

我妹
昨天打电话来
跟我聊天
忽然他说

姐姐我跟你说哦
我以后长大后
要赚多多钱
给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他又说对哦!你就是姐姐
我要赚钱给你用...

当时我还威胁性的说
这是你说的哦。。不要忘记!!

放下电话

回头想想
妹讲的话

心中莫名燃起
一阵感动..

慧说得对
小孩的心多很纯,天真
他们说的都是发自那颗纯洁的心

要是我有小孩那颗心
那该多好...

1 comment:

naNes said...

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