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意外

這幾天做了很多事
我開始有打工
可是是短暫的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那天去中壢採訪
又是和花有關係














我覺得這個桃園花海
比上次
新屋花海
還美

















要謝謝照片中的人
陪我淋雨採訪













~~~~~~~~~~~~~~~~

那天沒有和喬聯會
去飛牛玩
而留下
學插花













這是我的代價..














結果我把花送給電台老師...




~~~~~~~~~~~~~

由於考試辛苦
上個星期五
和佩玲去士林夜市
原本是去買寒衣
可是..
沒有我滿意的..
結果..
沒買到..
但是
那天心情
有種淒涼的美好...



~~~~~~~~~~~~~~~

這幾天
都在感冒
超討厭
什麼東西
都在這個星期湧上來
感覺到
有點垂敗..

不過
我相信
很多事
都是靠自己來解決的
要親身體驗
才知道
什麼叫做美好...

~~~~~~~~~~~~~~~~

在意外中
看見了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次過把那麼多天,那麼複雜的心情放上來,
感覺你的生活是很多姿多彩…
要加油喔!我們會從旁協助你,支持你的…

naNes said...

什麼啦...
是忙到沒有時間寫啊....

Anonymous said...

在那兒唸書要加油喔!
還有,要好好照顧我的學妹啦,
呵呵~~是佩玲啦.
想你!^0^

naNes said...

會的,
她過得很 "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