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委屈

很多事
不是想像中一樣
但是
貪心
造成人類最大的欲望

得到了
想要的會更多
那是不是
沒得到
那才是真正的
滿足呢

~~~~~~~~~~~~~~~

我想轉系
我想尋找
屬於我的天空
尤其
是我看完金馬獎
那種欲望
越來越深..

可是幾乎不可能
也許是上帝的安排吧...

我還要再待多久啊?
雖可以告訴我...

~~~~~~~~~~~~~~~~~

我沒有心
提到他
因為你們是朋友
我才會說

再說
我已說
這是過去式
何必再提呢?
有必要嗎?

這樣你會比較快樂嗎?
我說
可以幫我跟他說
等我回來
你會說嗎?
真的會嗎?

我想不會吧..
而且
你也不需要
因為
這是多此一舉..
再說
也不關你的事..

我不信你
不喜歡他..

我在這裡過得很好..
不要以為
我心中還有他
也許給你猜對

但是
沒有結果的事
早點放棄
是好的..
何必折磨自己?

我像是這種人嗎?
雙子座人
不會虧待自己
最會保護自己..

~~~~~~~~~~~~~~~~

月光底下的影子
是會消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