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興奮..

這2天
原本是該念書的
因為
傳播技能
我努力了2天
把我人生
第一份
在完全自由的剪接法下..
把我想要的
呈現出來..

~~~~~~~~~~~~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

邊走路邊傻笑
邊考試邊傻笑
邊剪接邊傻笑
邊沖涼邊傻笑

看的出我的興奮吧..

~~~~~~~~~~~~~~

我佩服演出的同學
因為
換是我
我演不出

我佩服在那觀看過程的同學
因為
換是我
我會害演出者NG無數次..

我佩服拍攝的同學
因為
換是我
我絕對會摔DV

恐怖吧..

~~~~~~~~~~~~~~~~~~~~~~~~~

特別謝謝
琳,燕,琴..
陪我剪接..

當然
還有哪些前期制作同學..
演員..

期待下次合作的來臨..

我們是最棒的...YEA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老實說,真的很感動…
我們終於完成了,就在短短的五天內…
你剪接得真的很棒!說真的…
看清楚了廣電的一切,
卻讓我開始有點後悔離開自己的夢想…

naNes said...

自由
就是會讓人
有種興奮的感覺..
是因為你們沒給我壓力..
所以我就會要求自己做得跟好..
老實說..
你看到的只有廣電的一部分..
很多東西
你沒看到..
有些東西是註定的..
你要好好珍惜眼前的福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