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不能和你一起

结束还是原谅
爱永远搁在远方
眼神不会说话
只有泪光
你给过希望
怎么能忘
是你填满温暖
让梦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风的方向
让我每一天能飞到
更远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拥有喜悅和悲伤
不管走多远
步伐都没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单的身旁少了坚强
只有简单感伤

yanzi~

~~~~~~~~~~~~

天上
又無數的星星
一顆 兩顆
你是屬於那一顆?

在幾個小時前
知道了答案

我想
我應該不會猜錯吧..

早知道
也好
明知道沒有結果
何必在哪裡
拖著
明知道結果是這樣
何必在哪裡
看著...

也許
是精神上的期待
心靈上的寄託吧...

希望你親口
跟我說

但是
不可能
因為
目前
你我
依然是
陌生人...

~~~~~~~~~~~~~~~~~

今晚給我看到
滿天的星星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發現最近你的心情起了微妙的變化?
是否遇到了什麼內心的碰撞?
呵呵,期待聆聽你的故事…

naNes said...

haha..
時機未到..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哇,這是什麼態度??
呵呵…

naNes said...

沒有啦...
故事全屬虛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