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可惜不是你

这一刻突然
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
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
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
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
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
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
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
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
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
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
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
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
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
星光的投影
~梁静茹

~~~~~~~~~~~~~~~~~~~~

我覺得..
我真的是超欄..
明明不到7個小時
我就要
考試

我討厭的法規..

可是
我卻在這裡留言..
聽著
屬於我心中的歌..

我覺得
她說中我的心
說中我現在的心情

為何我沒有那種


~~~~~~~~~~~~~~~~~~~

下午
我聽到寶琳和世文的對話
讓我
對我的前途..
又在一次
茫然

我是該如何?

我是否該決定一下?

~~~~~~~~~~~~~~~~~~~~

你好嗎?
還記得我嗎?

來到這裡
除了機場的那一通..
到現在
我沒在電話盤上
按上
熟悉的電話號碼..

覺得
我有點無情
為何
來到這裡
我可以變得如此冷漠?

甚至連電話號碼
都沒留給你..

是我錯嗎?
你沒跟我要..
我需要
給你嗎?

難道
一路來
都是我在走
你在跟嗎?

~~~~~~~~~~~~~~~~

發現
我不再心動
但是
可是
心還是會痛

可惜
陪在我身邊的不是你.

常常想
遠距離的愛情
會有結果嗎?

仪告訴我說
只要雙方緊緊握住手
不要輕易放開
原來她是如此

你有福了...

今天忽然想起你

我在想
為何我如此快忘記妳
忽然發覺
原來
我已
不再在乎你..

有人已經代替你嗎?..

我也不知道..

2 comments:

小货车--〉疯狂车库 said...

你们是可以坚持下去的
相信我
只要有信念就行呵!

naNes said...

問題是..
心不在..
何必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