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我覺得
我回到了當初

回到了
不認識自己的日子
我現在
看到了以前
頹廢
情緒化
脾氣暴躁
胡言亂語
前途茫茫
最慘的是
我找不回自己..

~~~~~~~~~~~~~~~~

你說
我沒有當初的大姐風範
告訴你
你讓我想了好久
我想是因為環境吧...

我們在別人的地土
總是要戴面具
我想這是所有人都這麼覺得吧..

~~~~~~~~~~~~~~~~~~~~~~

終於了解
為什麼anne 說要用一個學期來
習慣這裡
我體會到了..

我是不是退步了?
想想
原來我也沒那麼強..

~~~~~~~~~~~~~~~~~~

第一次覺得
有口難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