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他背後的女生

腦中
想像一個畫面
一個女生
緊緊靠在男生的背
默默無聲...

男生忽然轉身
看見女生流淚
男生從口袋抽出紙巾
女生愣了一下

男生從來不帶紙巾
為何男生跟以前不一樣了呢?
難道
他早已做好預備?

~~~~~~~~~~~~~~~~

女生就是這樣..
就是懷疑多多
不信任
想象力豐富
小氣
霸道
愛哭....

其實
男生還不是很女生一樣...

因為
我們都是有生命的動物..

~~~~~~~~~~~~~~~~~~~

現在時代改變了..
誰規定
女人
一定要為男人
洗衣
煮飯
帶孩子
呆家裡等待?

男人
一定要為女人
買鑽石
買明牌包
戒酒
戒煙?

~~~~~~~~~~~~~~~~~~~

我看到
他背後
做着一個女生

我看了一下
認不出他
但是
我心抽動了一下
又讓我回頭在看一下
我眼熟的衣服
沒錯是他

很想知道
你背後的那個女生
是你心中的人嗎?

沒想到
前一秒才想到
後一秒就看到

可惜
我始終沒能記得
他的面孔

也許不是不想記
而是
我不要去記

因為
缺陷永遠比真實來的美...

~~~~~~~~~~~~~~~~~~~~~~

你知道
我在說你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