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我是何等的羨慕...

你知道我很
羨慕妳嗎?

看見你在上海
那麼的快樂..
我開始
重複想着
當初
的決定..

原來
念書
可以不用考試..
我想
如果早知這樣
我也會選擇去你哪裡...

~~~~~~~~~~~~~~

妳知道嗎 ?
我是何等的羨慕妳..

現在的他
跟你的距離
比我還近..

這也許是上帝的安排
讓他
離開我
走向你

我想
是我親手
把他交給你吧..
還能怪誰?

~~~~~~~~~~~~~~~

你曉得..
我是如此的羨慕妳嗎?

在這裡
認識到一班
這麼可愛的同學
有如家人般


有朋友的陪伴
有家人的支持
有他的呵護

我不能說
我沒有

但我覺得
你是幸福的...

~~~~~~~~~~~~

妳也許不知道
我是何等的羨慕妳


妳有理由
跟他走在一起
因為
他說
你是他的家人

我在想
對於
那家人的定義
到底何在

是理所當然
的家人?
還是
預告性的家人?

我太笨了
我真的很笨..

我何必
跟你計較
那麼多

愛他
只要他幸福
你說對嗎?

~~~~~~~~~~~~~~~~~~~

勇敢的
告訴我
你需要
幸福

絕對不會
吝嗇
我的祝福..

我說的
是真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需要去羡慕别人,你现在所拥有的是千千万万人没有的,你何必一直把那你没有的一直放大呢?还把你所拥有的一直缩小。。
只看自己有的,别人拥有的不一定适合你,唯有现在你拥有的才适合你。。

“凡是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加油!!

naNes said...

有很多事,
要親身體驗才會曉得..
你應該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