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我的影子

我發覺
我沒有一天不累..

~~~~~~

明明就是坐在電腦前
可是
在銀幕前的
畫面
根本進不如我腦袋
到底是怎樣!!!

~~~~~~

剛才終於把
SHE 得真命天女
看完了..
那個男主角
很好看
很有型..

後來就上網
找他資料
給我看到
原來
他有演可惜不是你MV喔..
後來
就去下載
來看

看著看着
感覺故事情節
很熟悉
才想起
琴跟我提過

天啊..
畫面也
太感動了吧..

~~~~~~~~~~~~~~~~

想想
在你最無助時刻
有個人默默
陪在你身旁
給你鼓勵
給你幫助

可是
當一切都過去時
在你身旁的
卻換了
另一個人

而你連
之前的他
都不曉得是誰..

結果
你卻選擇
跟眼前的
那一個人
在一起

你覺得
你會像他一樣嗎?

還是
你會繼續尋找
另外一個他呢?

~~~~~~~~~~~~~~~~~


mimi聊了一下
讓我跟看清
了他..

心中還是會抽痛
難道
我還是放不下嗎?

我覺得
很沒有理由
為何
每次我都是
那麼的白痴..

明明就是
可以活得
快樂一點
可是偏偏就...

~~~~~~~~~~~~~~~~

我看到
我的影子
在跟我說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我要看真命天女和那個MV,呵呵…

naNes said...

哈哈...寄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