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如果的事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
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所谓的
对与错
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
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
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
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
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
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
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
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
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
有彼此

如果你会
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
如果的事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
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
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
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
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
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
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
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
有彼此

如果你会
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
如果的事


如果你已经
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
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
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
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
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
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
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的去
爱你

~~~~~~~~~~~~~~~~~~~~~~

今晚
我們到河堤
聊天
為了是要紓解
這幾天來的壓力...

聊了很多
對於我
啟發了很多東西

現在
又有了想法
也需要改變計畫了..

~~~~~~~~~~~~~~~~

原來
還有挽救的機會
是該開心
還是難過...

可是
我不想有任何結果
因為
那答案
永遠
不會是我想要的..

~~~~~~~~~~~~~~~~~

今天
我沒看到星星
可是
我看到很明亮的
月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星月亮永遠挂在天上,
似乎你從哪一個角度去看…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與決定,
世上沒有事情是絕對的絕對…
只要妳願意,
就要記得駕駛盤是掌控於妳手中的…
要相信自己哦…

naNes said...

相信
是總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