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一個星期

已經一個星期
沒留言了
理由
很簡單


~~~~~~~~~~~~

這個星期
很累
真的是很討厭
忙到要死的採訪
竟然
被我洗掉!!

真的是!!!!!

又要再做過!!
還有什麼新聞啦...
又不熟悉的里..
又不知道老師要的是什麼
現在又要煩
深度報導
老師說
要以比賽為目標
WALOE
現在是怎樣!!
壓力超大!!

我想問
我可不可以轉電影系啊...

~~~~~~~~~~~~~

剛才
為了放鬆自己
打開我的音樂盒
邊聽音樂
邊閒逛網站
無意間
給我看到一位網友的網志
花了大約4個小時
把他的網志看完
從2003年到現在
發覺
原來回億真的很美妙

我跟他其實很早就認識了
可是不深交
一直到
我來台灣之後
才比較認識他..
覺得
他是少數的居家男孩
很少
男生常常把家人掛在嘴邊
我想
他跟家人的感情
應該很不錯吧..

人常說
愛家的男人
壞不到那裡去..

LeOkeVeN
祝福你
能早日找到你心中的她 ...

~~~~~~~~~~~~~~~~~

今晚的
音樂
特別好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