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星期天

今天
我終於來到了台灣衛理公會
第一次踏入
感覺很不一樣

陌生是理所當然的...
在等待崇拜的開始
這裡的次序
跟我們那裡的
大多數一樣
這就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起先
我還埋怨
走路很久
要大約30分鐘
對我這種夜睡的人
實在是很累...

這裡的人數就只有20位左右
感覺成立一個小組就好..
會像懷安之家
當初也是從小組成立
慢慢變成大教會

心想這裡總有一天也是

會後跟師母聊了一下
才知道
我們是這裡最輕的信徒
忽然覺得
這裡的年輕人
都到哪去了?

牧師說
陳泽崇牧師
去年有到哪裡講道喔..

~~~~~~~~~~~~~~~~~

在這裡要好好適應..
我彷彿看到明天的陽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上来看你了的消息了,好吗?不错,感谢主你找到教堂了,希望你持之以恒,我期待着,继续努力,加油!!!

naNes said...

謝謝..
你是那一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