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心溫溫的...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超累..

在學校
上校內實習
採訪新聞
我沒想到
連廣播企劃案
我有被分到負責
新聞企劃

我對新聞
其實沒多大興趣
總覺得
寫文章
對我來說
太難了..

如今
2個重要的課系
都被派到新聞
我看就如我爸所願
難逃了..

~~~~~~~~~~~~~~~~~~~~~~~~~~

回到家
累到半死...
自然的心情也沒好到哪去..

打開電腦
盡然看到馬sir 留言
過不久
佩玲也告訴我
劉老師寫信來了..

看到老師們的
信,留言
心中超級感動

尤其是劉老師在
信中的叮嚀
看到最後
我看到我的名字也

給劉老師教過2課
記得當初
我是超級的壞蛋
全班5個人
我是最沒有責任的
每次阿
就是推3推4
不交功課
人人都說
劉老師對我太仁慈
老實說
我也這麼覺得
現在有點後悔
辜負了老師的用心..


說到馬sir
當初
其實一看到他就不爽
偏偏又是我的輔導老師
雖然有時覺得他很難搞
可是好像
他真的有哪麼一點本事
在他身上
我學習到滿多
也因為他
我喜歡上電影

今晚讓我心裡溫溫的...

心中體會
在異鄉的環境
感受遠方祝福的

謝謝你們..

~~~~~~~~~~~~~~~~~~~~~~~~~~~~

我想
今天窗外的月亮會特別圓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心,也是溫溫的…

你要好好努力喔!
畢竟來台灣念書的機會,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

新聞嘛,
不會的話,
可以問我,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呵呵…

naNes said...

這可是你說的...!!
一起加油...!!

小货车--〉疯狂车库 said...

大家都记得你,
只是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于是选择了沉默。
身为我“满靠近”的朋友的你,
该会谅解吧?

naNes said...

我了解..
謝謝你們...=)

Teddy Beh said...

喂,什么是“有那么一点本事”,及“很难搞”?? 想死了!
可不要被难题打倒,你可是linda噢!呵呵!

naNes said...

馬sir :
哈哈...
我不想死...哈哈..欠打而已...哈哈..
我會加油的..
想你說的..
我是linda 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