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每天去上學
我都必須經過一座橋

那座橋
是變別了台北市台北縣的區別
沒錯

我住在台北縣
可是我學校是在台北市
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憐?

哈哈

其實
我去學校
走路也只不過15分鐘

~~~~~~~~~~~~~~~~~~~~~~~~~~~~~~

每一回
我經過那座橋
感覺很不一樣

記得在中秋節那一夜
我和佩
在那座橋上拍照

那時的心情
是很沉悶的

是想家嗎?

也許是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事情就像景美橋一樣,橫跨2個縣市。
習慣了,就好像每天早上起身一定要刷牙洗臉一樣。。。

naNes said...

贊同你的說法
習慣
我要逮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