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羨慕

剛才打完報告
就上線看看有脽在

忽然給我看到serry的blog
打開她的相簿
尋找我渴望的照片

沒錯

就是畢業照
看著看著
心中莫名的激動
看見好久沒看到的朋友
老師 ..

真讓我無話可說了..

大家都告訴我
錯過
無所謂
主要是大學文憑

可是
大學文憑對我好遙遠喔..

惠說不要緊兩年後
我就會有另一個畢業典禮
我笑說
明年你就會有了
到時還要買花

哈哈

想想心情也比較開心點了..

2 comments:

Teddy Beh said...

别想太多,人生还远着呢!错过一个毕业典礼,还有更多更棒的等着你!加油!
日子过得如何?

naNes said...

謝ㄚ
你學生我啊...
快被自己人氣昏了啦...
你呢?
在utar 教書如何啊?
有沒有像我們那界這樣" 特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