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桃園新屋花海

10月10日
是台灣國慶日
我和幾個室友一同去
桃園新屋花海
很愉快的一天..
我彷彿看到馬來西亞的天空..
很陽光..
很美...



我和佩玲的合照..



新屋花海喔...




讓我想起大馬的天空..



有大馬的太陽大嗎?



好美的薰衣草...



扮可愛...哈哈...


採高轎..


來張大合照...yeap!!!



這是我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过得好,就好了。。加油哦。。

naNes said...

我會的.謝謝..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是很開心的一天…
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去玩…

naNes said...

我期待著..

Anonymous said...

这么有的相片看不到东西啊... 你有瘦去吗?好像过去后好看了很多。

naNes said...

相片通常是騙人的...不要太相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