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大馬美食..

那天跑去政大吃大馬美食..
哈哈..不用說
就是carry .. sate...





忽然很想回家....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去,我要去…

naNes said...

有機會帶你去..

Anonymous said...

老是提起都沒人要去
等到我要上班時候
大家才提議要去
氣死我了!
小姐
是CURRY
不是CARRY

naNes said...

我的好學長啊..
你不是去吃了喔!!!
好啦..下吃幾時要去..跟我說啦..
我們陪你去啦...

Anonymous said...

我還沒去過啊!
只是那時候經過看到而已。。。

naNes said...

好啦..
下次有去再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