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中視錄影..

今晚..
我很難忘...

今天我去中視錄影..


















一下公車我大喊..
因為我看到
TVBS
天啊..
就在隔壁棟啊..


後來由於時間關係
就走進中視
感覺很不一樣..
既然給我看到綜藝大哥大的海報..
我信箱會不會給我遇到聶雲呢?
雖然知道綜藝大哥大是在刑期2錄影..

可是心中還滿期待的..

走進去..負責人就帶我們去化妝間..
我就開始自拍起來..





我與秀琴











忽然..
我看到眼熟的影子..
天啊..
我既然看到聶雲..
我真的看到了e ..
他真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喔..

就再那一刻開始..我就開始瘋狂..
旁邊的人看我像瘋子一樣..一直叫我冷靜..
他們阻止不了我..哈哈..
可惜就是沒拍照哦..
不過..我相信還有機會..

後來我們就看到胡一虎
38的我們就上前去跟他拍照






胡一虎喔..








後來就進了攝影棚..
第一次進去的感覺真的
難以想像..






攝影棚..











這個節目是
《縱橫中國》
在大馬鳳凰衛視週末會播出
預期是在11月份播出
在家鄉的朋友們..
想看看我那憔悴的面孔
就要看看喔..
在裡面主持人
還特別介紹
我們這幫學生喔...

節目請來了..
有名,有內涵的名人
陳文茜,新聞局局長等..
在錄影過程
感覺很深刻
雖然有點累..
可是..我覺得我付出的絕對有代價..

節目錄了大約2小時加上我們等待
的一小時
也花了我們蠻多的時間..

走出攝影棚..
就到處張望心想
看看能遇到什麼人嗎..
忽然..
我看到...看到..
ben..
BAD 的 ben o ....
很帥..哈哈...

可惜沒勇氣上前要拍照
結果就跟主持人拍了一張照後就離開了...






美女主持人..

~~~~~~~~~~~~~~~~~~~~~~~~~~~~~

很難忘....
真的..
我期待下一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來這麼久
都沒去過錄影
你們竟然找到lobang去錄影
怎麼找到的?

naNes said...

haha ..
是登華喔..
他叫我們去的
下次也許會去華視..
你要喔..再通知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