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畢業

十月一號
韓江畢業典禮

我是其中一位
可是我沒份參加

很過分喔!!!

~~~~~~~~~~~~~~~~

電視報告說
颱風今天來

外面的天氣
下著豪雨

剛才
在寶元家
芬說

林娜,林娜
快快
颱風來了

我興奮的站在
門邊



颱風真的來了

~~~~~~~~~~~~~~~~

想想
我是不是很幸運?

來台灣下飛機
就看到五月天和FIR
第3天就遇到地震
今天就遇到颱風

不到一個月
什麼都遇到..

是悲還是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地震嗎?怎麼我不知道?

naNes said...

有啊
我來第3天就遇到了..
是白天9點多
花蓮那裡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