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简简单单

我们都是泡沫轻轻一碰就破
眼泪是爱的火花
昨天就像飞机穿过我的窗口
我什么都没有
我摊开了双手你予取予求
直到你想自由
痛苦的时候我不会闪躲
就像树叶甘心为春风吹落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

今天原本要去
漁人碼頭看梁靜茹的..
結果
為了我的棉被
結果...
好才lee hom 沒有去..
不然我會氣死..

~~~~~~~

我把我的位置
收拾了一下
舖了棉被..
感覺很溫

瀏覽一下網頁..
忽然很想打電話回家鄉..

在談話中
我感覺得以前的熟悉..
心是溫溫的..

發覺在這裡
我特別容易感覺到溫暖..
也許是距離的問題吧..

~~~~~~~~~~~~~~~~~~~

其實简简单单的過日子
沒有什麼不好..
很懷疑
當初為什麼在排撤
這種生活
總覺得
必須為自己留下一些
不一樣的回憶

可是
思想改變了..
覺得一切簡單化..
是最好
也許是
我人以老了..
我想是吧..

4 comments:

Teddy Beh said...

嗯,我想你是真的老了!哈哈!满意了吧!
不过老实说,能简单,平凡是福啊!

naNes said...

waiya..你不會安慰人一下喔..
平凡的確實福..

Anonymous said...

呵呵,平凡是福…
我會學習好好的消化這個意義…

小货车--〉疯狂车库 said...

我爱你~
所以你不平凡,
我爱你,
所以你幸福,
所以你平凡不是福?


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