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天空是藍色的...

那天
在回途中
我往向天空..

台北的天空
盡然是藍色的...

我在意的不是
天空為何是藍色的...
我的疑問是
天空的白雲都跑到那裡去了?

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嗎?

~~~~~~~~~~~~~~~~~~~~~~~

剛才老爸打電話來
他說
天氣冷嗎?

老爸...
這裡的天氣
還在秋天啊....
沒那快到冬天啦....

放心
我不會吝嗇為自己
保溫...

~~~~~~~~~~~~~~~~~~~~~~~

下個星期有好幾份報告要交
今晚會開夜車嗎?

3 comments:

昌。。 said...

我们也在看你所看的蓝天。。

naNes said...

謝謝你們的陪伴...

naNes said...

我還記得你..
不會忘記的啦..
家鄉的味道永遠熟悉..
再這裡有另一種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