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另 一 个 意 外

今 天 起 身 精 神 不 是 很 好 ...
结 果 就 躲 在 家 里
看 电 视

心 里 在 等 着 世 新 入 学 通 知 单

等 着 等 着

邮 差 终 于 来 了

~~~~~~~~~~~~~~~~~~

我 光 着 脚 跑 出 去
打 开 信 箱
看 了 一 下


愣 在 那 里

因 为 信
不 是 世 新 寄 来 的

而 是
南 华 大 学

~~~~~~~~~~~~~~~~~~~`

我 边 走 边 担 心
心 想
到 底 是 通 知 我 入 学
还 是 说 我 被 拒 绝 啊 ...

带 着 期 待
又 紧 张 的 心 情
打 开
一 看

天 啊

我 又 中 一 间 了
传 播 管 理 系
那 时 的 心 情
难 以 形 容
真 的
很 复 杂

二 话 不 说
打 了 电 话 给 爸
结 果 接 电 话 的 是 老 妹

电 话 传 到 老 爸 手 里
告 诉 他 这 消 息
我 想 他 一 定 了 解 我 的 心 情
他 只 说
你 做 决 定 吧 ..

~~~~~~~~~~~~~~~~~~~~

放 下 电 话
立 刻 打 电 话 给 那 三 个 猪 ..
玲 跟 我 一 样 愣 在 那
昌 就 在 那 里 叫 好 好 考 虑
晶 叫 我 在 等 看 看 其 他 大 学

我 心 ......好 疼
是 那 种 高 兴 的 疼
你 有 试 过 吗 ?

~~~~~~~~~~~~~~~~~~~~~~~

妹 妹 说 老 爸 下 午 带
妈 和 她 去 做 护 照
我 想 老 爸
在 做 准 备 了 吧 ...

老 实 说
好 才 一 直 有 家 人 的
支 持
朋 友 的 陪 伴

要 不
这 些 日 子 还 满 难 过 的 ....

神 又 多 给 了 我 一 个 选 择
可 是
真 的 好 难 选 ...

陈 老 师 说
奇 怪 ,怎 么 台 湾 的 学 校 那 么 喜 欢 你 啊 ...

~~~~~~~~~~~~~~~~~~~~~~~~~~

昌 说
你 的 心 动 摇 了

没 错
原 本 已 经 决 定 了
可 是
忽 然 又 给 我 一 间
到 底 要 我 怎 样 啊 ....

我 想
我 又 要 失 眠 了 ....

3 comments:

naNes said...

我 会 的 ..

Anonymous said...

台湾大学喜欢你,还不是我的功劳!哈哈!(开玩笑的啦!)
好好考虑吧!Like the dialogue in "Dancer in the Dark": listen to your heart!
All the best!
Mr. Beh

naNes said...

Mr. Beh:

也 许 真 的 是 你 的 功 劳..
我 会 好 好 考 虑 的 ..
到 时 在 通 知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