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慢 半 拍

我 想 我 是 伤 到 你 吧 ...

~~~~~~~~~~~~~~~~~~~~

刚 才 打 电 话 给 你
你 说
你 在 看 屋 子

后 来
我 就 在 那 里 等 你 电 话
等 着 等 着
我 睡 着 了

忽 然 电 话 响 起
你 打 来 问 我 找 你 什 么 事
我 却 问 你 现 在 几 点
我 说 我 打 回 给 你

在 电 话 里
我 把 要 说 的 话 通 通 像 机 关 枪
一 样 一 下 说 完
你 跟 我 说
你 刚 刚 打 电 话 给 我 了
可 是 电 话 不 通
我 说 没 有 可 能

我 心 想
你 不 会 打 手 机 噢
在 想 想
不 能 怪 你
因 为 你 常 常 慢 半 拍

~~~~~~~~~~~~~~~~~~~~~~~~~~

放 下 电 话
坐 在 电 脑 前
想 想 刚 才 的 电 话
发 觉
好 像 很 不 对 劲

我 想
我 伤 到 你 了 吧 ...

我 既 然 会 笨 到 问 你 现 在 几 点
好 像 反 应 现 在 太 迟 了
还 打 来 干 什 么

其 实
我 并 没 有 那 样 意 识

当 时
我 只 是 纯 粹 想 知 道 时 间

真 的
请 相 信 我

~~~~~~~~~~~~~~~~~~~~

现 在 在 想 想
其 实 我 没 有 资 格 说 你
因 为
我 和 你 一 样
也 常 常
慢 半 拍

你 会 原 谅 我 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