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在msn
遇到jerry

很难得
跟他聊了一下
不争气的电脑
老是停机
跟他聊不上几句

气死我了

~~~~~~~~~~~~~~~~~~~~~~~~~~


去了邻国
羡慕哦

想想
我也好久没有出国了
真的是好久了

是时间该好好计划

要是出国念书
可要好好存钱
要是有机会
游学

也是个不错的
主意

呵呵

~~~~~~~~~~~~~~~~~~~~~~~~~~~~~~

妹妹生病了
爸爸说
他没去上课
早上
看病时
哭闹
整个诊所
都是他的哭声

呵呵

果然还是个小鬼
一点痛就不能

哭哭哭

呵呵

老爸也说
我妹这次
考得还不错

哦。。不亏是我妹哦...

~~~~~~~~~~~~~~~~~~~~~~~~~~~

飞的感觉是怎样?

可以告诉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