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送 机

有 送 过 机 吗 ?

接 机 的 快 乐
我 享 受 过
送 机 的 感 觉
我 也 体 会 过

我 了 解 那 些
被 接 机 和
被 欢 送 者
的 心 情

我 喜 欢 送 机
因 为 我 知 道
那 些 离 去 的 人
都 希 望 在 临 走 前
在 多 看 看 身 边 的 人

~~~~~~~~~~~~~~~~~~~~

今 天 我 去 送 昌 的 机
有 我 ,成 福 和 鹏 华

这 次 的 送 机
感 觉
很 不 一 样
也 许 是 天 气 的 关 系 吧

天 空 也 随 着 心 境
气 色 阴 阴
是 神 的 安 排 吗 ?

我 们 一 直 陪 他 到 他
上 飞 机 的 那 一 刻

心 中 虽 不 舍
但 是 只 要 知 道
为 了 他 的 前 途
为 了 他 的 将 来

你 飞 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