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接 受 不 到

这 两 天
还 满 多 惊 讶

星 期 四
很 多 stpm学 生 都 很 紧 张 吧

我 也 很 莫 名 其 妙 的
跟 着 紧 张 起 来


就 在 bbs那 里
那 里 按 按
这 里 按 按
心 想
能 有 奇 迹 快 点 看 看
谁 中 到

结 果 在 我 4点 多 进 去 网 页
看 到 他 们 说 打 600++
可 以 查 到

那 时 的 心 情
无 法 形 容

心 想 要 不 要 跟 他 们 说 呢



还 是 忍 下 来 了

晚 上 祷 告 会
看 到 出 奇 的 多 人
心 中 说 不 出 的 感 觉
就 好 像 有 什 么 事
要 发 生

结 果

好 不 容 易
祷 告 会 完
没 留 一 步
飞 快 回 家

到 家
就 上 网
不 久 看 见 昌 来 电
说 要 借 电 话

心 就 很 奇 怪
什 么 事 那 么 紧 张

昌 一 到
看 他 一 脸 膀 胱
一 下 车 就 说
我 要 查 看 看 大 学 有 中 吗
可 是
他 又 紧 张
不 敢 打
结 果 ..还 是 打 了

在 那 过 程
包 括 鸿
相 信 我 们 都 很 紧 张

看 着 昌 的 表 情
知 道 了 结 果
他 得 到 了

理 大 电 脑 系

后 来 看 到 他 忙 着 报 喜
同 时 我 的 手 机 也 响 起
是 ben
他 告 诉 我
他 也 得 了

是 理 大 飞 机 机 械 系

感 恩

我 好 高 兴

我 两 个 关 心 的 人
都 得 到 了 他 们 想 要 的 科 目

而 且 还 在 我 生 活 两 年 的 地 方

槟 城

开 始 他 们 的 大 学 生 涯

~~~~~~~~~~~~~~~~~~~~~~~~~

他 们 回 家
我 就 继 续 上 网
看 到 明
就 立 刻 把 这 消 息 告 诉 他
后 来 又 看 到 慧 ..立 刻 叫 她 叫 强 打 电 话
感 觉 上 我 比 谁 都 忙 ...
接 着
我 的 心 情 久 久 无 法 恢 复
就 打 了 个 电 话 去 玲 那 里
就 到 她 那 里 聊 了 一 下

~~~~~~~~~~~~~~~~~~~~

回 到 家
11pm
又 上 网
看 到 好 多 人 online
我 又 不 敢
跟 他 们 聊
怕 影 响 他 们 心 情

后 来 就 随 地 乱 灌
心 中 ....复 杂

老 实 说
是 有 点 不 舍

是 很 不 舍

都 说 了
只 有 我 离 开 人
没 人 可 以 离 开 我

自 私 吧 ...

~~~~~~~~~~~~~~~~~~~~

心 中 跟 神 说
好 不 好
也 快 些 让 我 知 道
我 的 方 向

对 神 说
如 果 是
台 湾
我 就 留 那 里 发 展
要 是 是
中 国
我 考 虑 回 来

我 那 晚

失 眠 了 ....

~~~~~~~~~~~~~~~~~~~~~~~~`

早 上
心 中 没 有 平 息 过
好 像 还 有 事 发 生
我 不 管
做 我 的 事

下 午 载 玲 去 买 师 母 的 礼 物
买 了 一 包 甘 蔗 水
在 玲 家 边 喝 边 聊 天

忽 然
手 机 响 起
看 了 sms
我 觉 得 奇 怪
一 个 不 认 识 的 号 码

写 说

没 错 的 话
你 被 大 学 入 取 了
恭 喜 你

起 先
我 还 对 玲 笑 说
是 那 个 笨 蛋 以 为 我 中 大 学 了

后 来 越 想 越 不 对
就 回 send问 他 是 谁

结 果
是 我 很 久 以 前 的 朋 友
他 说
我 中 到 世 新 大 学


差 点 停 掉

我 拼 命 打 电 话
问 取 消 息 来 源

回 到 家
飞 快 上 网

找 了 半 小 时
终 于 看 到 了

我 得 到 了 ....

广 播 系

我 体 会 到 昌 与 ben的 心 情 了 ..
复 杂
开 心
惊 讶
膀 胱

没 有 一 个 我 没 有

立 刻 打 了 电 话 给 妈 ..
我 得 到 台 湾 了 ...接 着 昌 ,玲 ,晶 ,ben....



给 了 我 超 大 的 礼 物
应 该 说 是 我 们 这 群 ..

他 在 这 两 天 里 给 了 我 两 种 不 同 的 心 情 起 伏 ..
我 想 是 福 吧 ..

我 从 来 不 敢 说 我 能 去 台 湾
因 为 机 会 真 的 很 渺 茫


还 是 给 我 得 到 我 想 要 的
虽 然 是 广 播 不 是 电 影
但 是
他 验 证 了
没 有 事 是 不 可 能 的

11 comments:

sunmoon24 said...

恭喜你啊!開心吧!呵呵呵。。。
到是在臺灣見面吧。。等你哦。。。
哈哈哈。。。

sunmoon24 said...

你幾時過來啊?
9月嗎?
好好的在家鄉感受一下家鄉的感覺。。
我很想家。。。呵呵呵。。。雖然很悶
但。。還是自己家裏好。。

Teddy Beh said...

never tell me you've gotten into university!!! want me to find out by myself?? (and i remember writing so good about you in your recommendation letter!) sigh... in your mind, where got my existence, i'm only a past lecturer... so sad...

but i congrate you on your achievement. but make sure you do me proud by doing well in taiwan ok!! dun siasui all of us. haha! All the best!

naNes said...

明 :
是 很 开 心 啦 ..
erm...开 学 好 像 是 在 八 月 尾 ..
你 的 心 情 ,我 老 早 体 会 了 ...
我 会 好 好 把 握 在 家 的 机 会 ....倒 是 我 会 通 知 你 ...

naNes said...

teddy beh sir:

对 不 起 噢 ..
学 院 没 有 通 知 我 ..我 不 好 意 识 啦 ...
我 那 里于 敢 忘 记 你 这 个 整 天 纠 正 我 语 音 的 "好 "老 师 啊 ...

其 实 是 希 望 等 全 部 入 学 名 单 出 了 ,er自 己 做 好 决 定 才 告 诉 你 啊 ...

既 然 你 知 道 了 ...呵 呵 ..
你 放 心 把 ..不 管 我 到 那 一 间 大 学 深 造 ,我 都 会 好 好 把 握 ..不 会 让 他 们 瞧 不 起 ..

哈 哈 ..你 放 心 ..我 会 努 力 的 ,等 出 名 后 ..一 定 会 说 出 你 的 大 名 ...到 时 我 得 奖 ..记 得 送 花 噢 ...

你 看 我 对 你 几 好 ...

naNes said...

慧 :

谢 谢 ..我 会 加 油 !!!

Anonymous said...

你哪里好了,回复还要酸我。酸老师的学生真糟糕!哈哈!得奖要提我??会不会趁机又酸我??
嗨,如果我纠正你的发音对你造成伤害了,真抱歉。。。
mr. beh

naNes said...

马 sir
aiyo..都 说 了 我 福 州 音 重 啊 ...说 抱 歉 的是 我...老是 要 你 听 我 说 那 不 标 准 的 中 英 文 ..呵 呵

什 么 酸 啦 ...我 那 里 敢 ..哈 哈 ...是 你 上一 次 看 蔡 明 亮 导 演 的 戏 " 洞 " 时 说 蔡 导 演 是 sarawak 人,还 说 sarawak人 拍 出 来 的 东 西 都 是 很 难 明 白 的 ..等 我 出 名 时 ...得 奖 感 言 要 提 你 名 噢 ...你 太 快 完 了 吧 ...还 是 你 跟 太 多 人 说 了 ...哈 哈 ...不 好 意 思 ..开 玩 笑 ...

Teddy Beh said...

what you talking about?? wo tai kuai wan le ba??.. i speak to too much people?? what do you mean??
(confused!)

naNes said...

马 sir:

没 有 啦 ..我 的 意 思 是 你 是 不 是 叫 很 多 人 要 是 出 名 了 ,都 要 在 台 上 提 一 提 你 名 字 ...明 白 吗 ?不 明 白 等 我回 去 跟 你 解 释 ...

还 有 谢 谢 你 的 地 址 ...

naN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