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05

这两天

昨天一早
严sms给我约我
去看电影

想了一想
好久没看了
所以就答应

到头又睡

下午
看电视
做手工
看看我手中的工
很头痛
不晓得来得及赶完吗...

到晚上
就去京都看
batman
看到11pm
还好啦。。
我给7分

呵呵

回到家
边online边看电影

看到很夜

~~~~~~~~~~~~~~~~~~~~~~~~~

早上起来
有点发烧
赶紧去喝水

后来跑去煮粥
整个下午
躲在客厅
看电影

我看了。。shutter
和海南鸡饭

很不错的电影

明天要看2046
不知道会不会睡掉。。。

晚上
参加圣道堂的赞美会

我觉得还好啦
我会比较喜欢
我们自己堂会
赞美的发式

后来去喝茶
遇到很多人
心情还不错

呵呵

~~~~~~~~~~~~~~~~~~~~~~~~~

online

又问我
sotong 同样的题目
我回答一样

哈哈。。

也许可以save起来
有人问我。。
我再copy过去。。

省得我在解释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