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开心

昨天一早
就起身
九点出就启程
去YMCA
当坏人去了

其实还算满顺利的
虽然有点磨差
但是一切还好

想想自己
也太过小气了
跟个少年人计较

呵呵

可见我还不够成熟

~~~~~~~~~~~~~~~~~~~~~~

下来是时间已经
满晚了

大家在吃东西时
打了个电话给银
确定了今晚的约会

~~~~~~~~~~~~~~~~~~~~~~

回到家飞快的冲了个凉
到了玲家
又飞快的冲去华丽
买了天使礼物

又冲冲忙忙的
赶下一场

~~~~~~~~~~~~~~~~~~~~

到了银的家
遇到彩霞
好久没看到她了
瘦了好多哦

跟她聊得很开心
毕竟那么久没遇到她了

接着
重头戏到了
他们为我们3个六月份寿星婆
庆祝
这是很难得的聚会
我们十个好友又聚在一起

以前他们总是投诉
我的缺席
不能怪我
我也是千百个不愿意

呵呵

她们为了我们煮了
一桌很好吃的晚餐
真的是很好吃哦

老实说
我是蛮开心的

要不是今天要去美里
也许
我会留下过夜
和她们好好聊聊

真的是很难得
十个不同世界的人
居然能聚在一起
是很值得怀念的

在说又是我生日(华人)
我几高兴啊...

哈哈...

~~~~~~~~~~~~~~~~~

写完后
我又要开始
收拾行李了

一点都还没收拾
惨了
不知道几点才能睡了。。。

反正我都习惯了..

呵呵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