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年 龄 是 问 题 吗 ?

你有喜欢过比你年龄小的男孩吗?
还是
你有喜欢过比你年纪大的女生吗?

那天在bbs
那里看见了这个题目

随手一按
看见好多人的意见
忍不住
也留下自己的看法

~~~~~~~~~~~~~~~~~~~~~~~~~~~~~~~~~

对我而言
年龄本来就是很大的问题
我是个固执的人
就算小我一 天
我都不行
就算
我很喜 欢他
都不能例外
至少现在
我还是这么认为

~~~~~~~~~~~~~~~~~~~~~~~~~

年龄真的会左右一对情侣的开始吗?
也许会
也许不会
那么看双方爱对方有多深

回头一想
那些我不小心喜欢过的男孩
也许我没爱你那么深
要不然我怎么舍得放弃你呢?
对吗?

No comments: